Pullo Logo




(如果賣家是出售自己使用過的二手商品,或買來尚未使用就因為不適用而出售,或他人贈送的物品,自己認為不實用而出售,均不屬於必須被台灣政府課稅的範圍。
如果賣家所銷售的二手商品,是透過各種管道收購而來,利用賺取其間差價作為利潤者,就符合構成被台灣政府課稅的要件,也就是說這種行為是要課稅的。請小心。)
(醫療商品未經許可請勿在網上拍賣,謝謝。)

免費刊登物品:
*賣家名稱或匿稱(Your Name): (最多8個字)
*設定重新編輯物品的編輯密碼(Password): (最長8位)
*請選擇一種您的賣家聯絡方式(Contact Method):
1.電話號碼(Telephone Number) 2.LINE ID 3.WeChat(微信) ID

*物品名稱(Product Name): (最長64個字)
*拍賣價格(台幣)NT$(Price): (最多7位數)
*物品照片(Picture): (只限一張圖檔.png, .jpg, .jpeg, .gif, .bmp, .tiff,照片不能大於1MB。)建議圖片尺寸比例為寬3:高2。例如:寬(width)=480像素,高(height)=320像素。
*物品介紹或描述(Product Description):

*請選擇該物品之分類(Product Type):
支援付費方式:(可複選)
匯款 (需雙方達成共識,以防詐騙。)
面交付款
該物品可面交之縣市或區域鄉鎮 (Product's Location):
貨到付款
便利商店貨到付款

*服務使用條款:
我已詳細閱讀並且同意以下PULLO網上免費使用條款

輸入刊登天數:(最多2位數,非必要,不填的話則由系統自行安排。)